圣诞太郎绝赞打包中

【活动】圣诞节点梗已圆满结束

点梗已关闭,敬请期待2020.1.25日承右圣诞礼包大放送!

盼望着,盼望着,圣诞节来了,开放点梗的时间到了
 12.25日当日24小时内,在本篇文章评论区留言点梗,就有机会在新年收到承右粮食礼包!

点梗具体规则如下:
 ●点梗范围:承右范围内的任何cp。
 ●点梗并非100%会得到产出,不保证每个点梗都会被应。同时,一个点梗有多次被应的可能。
 ●点梗时禁止点名,如【希望某某老师接这个梗】。
 ●12.25圣诞节当日留言评论的点梗有效,12.26日不再开放点梗。
 ●为方便后期工作,评论区每个ID只有一个评论主楼,因为lof不能自己回复自己,请仔细考虑后一次性写清楚自己想点的梗。否则主页会按时间线删除评论,只留下此ID的第一次评论。
 ●一人最多可点两个梗。请标号①②分开。
 ●被应梗消息由  @承右应梗打包精灵  在2020.1.24日之前不定期回复。
 ●2020.1.25日全天,tag#承太郎的圣诞party#中不定时掉落您的承右粮食礼物,同时应梗人也会@点梗人,请注意查收礼物哦。

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 @圣诞太郎绝赞打包中 所有。

豪华的staff团队:

策划: @耐尔 

审核: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伟大战士

应梗人: (按昵称拼音首字母排序)

@岸边玩水  @Atlaka  @白夜潜行  @此君乃极品  @长宁君—高三失联中—  @Conceal   @垂死病中驚坐起  @亣  @哒哒哒哒和尚  @二松二松天天冲  @EvelynAyi  @翡翠殉道者  @發發  @骨  @羖羊脾脏  @花  @还好是福  @黑毛北极狐  @隍天  @HXT  @霁人  @九九九九九山  @空条冷君=BULENG=  @籁  @連刃  @面包🍞鱼🐟  @名谓所何 @镁有CherryCoke   @萌子  @🇧🇷奶酪丝🧀️  @Nouilles  @ovo sou  @皮透瓤红  @青戈Vintern  @発泡菓子  @热心市民染先生  @人形自走社保机  @世界闹钟  @世界中最爱的是你  @⭐三六六⭐  @三三跑步摔  @四月七日  @三酉肆鎏  @棠某早  @汤仔  @Velvet_Night  @汪咕  @We Dawned  @星火阑珊  @血露薇  @薤露青⭐️右承狂热中  @xxjotaro  @西行琴  @侠之大者土豆笑  @远陈碱水奈  @叶清水_点图缓慢绘制中…  @异色小草田  @哲  @YQ☆  @荘条  @Zou  @照夜_ballball不要日lof  @エム  @00009uuu等700个人  @♪  @⭐ 

评论(91)

热度(2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