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太郎绝赞打包中

【预告】承右圣诞点梗活动

这个冬天,你是否感觉到承右圈的温度像寒风一样冰冷,划多少根火柴都不能温暖你的的身体和饥肠?

这个圣诞,你是否梦想能有一个圣诞老人,把打包好的、绑着红色缎带的承太郎亲自送到家门口?

不必迷茫,不要犹豫!神秘礼物主页,统统为您解决!

 

活动内容:

12.25日,主页将在lofter宣布全体staff名单,并在评论开放点梗,点梗范围为:承右范围内任何cp。

12.25圣诞当日许愿点梗,有相当几率被太太选中应梗,打包神秘礼物,待到1.25新年日,免费粮食大放出!

 

现第一次公开招募。

招募对象:应梗的文手、画手。

本次活动无稿费,无门槛,欢迎各位踊跃报名,为庞大豪华的应梗团队添砖加瓦,造福承右圈。

报名要求:加Q群921776943,备注lof或微博ID。

报名截止:12.24日晚19:00


12.7日附加紧急声明!!!重要!!!必读!!!

连续三位申请加群的老师,在任一平台上多次搜索ID结果均为空。不论是平台bug还是什么原因,因为着实不能确定您的身份,所以为了避免旁生枝节,之后遇到这种情况会一律拒绝

向误伤的老师们致歉。也请大家不要做过多猜测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83)